>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出来混迟早还!勇士尝苦果 伤病多运气差难回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总决赛第七场,勇士队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以89-93负于骑士队,以总比分3-4无缘总冠军。这场失利看似只是一场比赛的失败,但是结合常规赛73胜9负的战绩,以及季后赛与雷霆队拼尽全力的现实,勇士队似乎将全部好运耗尽,而且还将队员们的疲劳度提升到了顶点。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队本身就是全联盟的公敌,可是勇士队又在常规赛展现出了要打破历史纪录72胜的气魄,而这是将另外29支球队都作为了假想敌,与全天下为敌。

  每一支球队都不想俯首称臣,因此每支球队都会在面对勇士队时拼尽全力,这就不可避免的导致勇士队在每一场都拼尽全力,这无形之中耗费了勇士队的体能。

  常规赛,勇士队如愿取得了创纪录的73胜,但是对于勇士队来说,他们也埋下了体能消耗严重的伏笔。

  季后赛4-1完胜火箭和开拓者,勇士队有惊无险,但是西部决赛面对雷霆队,勇士队体能消耗严重的短板充分暴露。

  格林常规赛场均只有34分钟的上场时间,但是季后赛这位勇士队五小阵容核心的场均上场时间达到了38分钟。尤其是面对死守篮下的雷霆队,格林在面对亚当斯时不惜两次使用袭击“要害”的小动作。

  这些小动作尽管没有造成格林的实质性伤害,勇士队也在总比分1-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上演大翻盘,以总比分4-3重返总决赛,可是格林过多的违体犯规为接下来的总决赛埋下了伏笔。

  总决赛面对老对手骑士队,勇士队像雷霆队一样轻松迎来了3-1的完美开局。或许是幸福太过突然,这让勇士队有些飘飘然。接下来,格林因为第三次袭击要害,而且是袭击“皇帝”的要害而触犯“天条”被禁赛一场。

  总决赛结束之后,勇士队主教练科尔也说:“第五场是总决赛的关键。”

  事实证明,科尔果然睿智。他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第五场比赛中,格林被禁赛,骑士队将总比分扳为2-3。总决赛第六场,客场作战的勇士队已经明显丧失斗志,先是博格特受伤下场,接下来伊格达拉因为疲劳作战背伤发作,他们将左右希望都寄托在了第七场。

  可是,缺少了博格特的勇士队缺少了高度和内线优势,伊格达拉的带伤作战也让勇士队有强弩之末的感觉。一切似乎都进入到了骑士队的掌控之中。随着骑士队逆袭成功,勇士队重蹈了雷霆队的覆辙。正所谓,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当初1-3后逆转雷霆,如今勇士队终于尝到了苦果。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481017.shtml report 1508 总决赛第七场,勇士队在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情况下以89-93负于骑士队,以总比分3-4无缘总冠军。这场失利看似只是一场比赛的失败,但是结合常规赛73胜9负的战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