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尔德选秀资料:科比盛赞新星 打球聪明似哈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随着2016年NBA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联盟各队的工作重点,也都开始向这方面转移。放眼今年的选秀名单,还是有不少新人值得关注的。

  以下是巴迪-希尔德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巴迪-希尔德(Buddy Hield)

  生日:1993年12月17日(22岁)

  国籍:美国

  大学:俄克拉荷马大学

  身高:1米93

  体重:96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

  NBA模版:哈登

  【综合分析】

  优势

  巴迪-希尔德之所以能在如今的选秀预测中成为大热门,与他超出常人的努力是分不开的。要知道,身为一名大四生,希尔德在两年前还曾经默默无闻。去年,当选秀专家对今年新秀进行初步预测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看好希尔德。

  但是整个大四这一年,希尔德却如野草般野蛮的成长着,整个赛季,他场均能够飙下25分5.7篮板2.0助攻,三项数据均为大学生涯新高。而到了疯狂三月期间,希尔德更是两度斩获35+的高分,其表现还引来科比的关注。

  在大学生涯早期,希尔德主要是靠着突破来掠取分数。但是大三、大四赛季,他的三分技能包得到开发。本赛季,希尔德的场均三分命中率更是飙升到了50%以上。而随着希尔德的名气越来越大,坊间有关他痴迷训练的段子也流传开来。而他这股强硬、较劲的气质,也恰好与当年的科比非常相似。

  劣势

  当然不同于科比高中毕业就进入联盟,希尔德却是今年选秀大会中不折不扣的大龄青年。诚然,在NBA历史上,也有过不少大学四年毕业才征战NBA,并且取得成功的例子。但是说起希尔德,一些专家还是不免会对他的天赋产生质疑。

  由于身材相对偏矮,希尔德即便是打控卫,都不占什么优势,可他偏偏还是个正统的2号位球员。另外,由于得分欲望强烈,希尔德有时会在比赛中出现粘球的问题,这样的坏习惯,对于球队进攻节奏的影响,无疑是相当明显的。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在俄克拉荷马大学,场均轰下25分5.7篮板2.0助攻

  2016年,约翰-伍登奖(全美年度最佳大学篮球运动员)得主

  2016年,奈-史密斯年度最佳大学球员

  2016年,奥斯卡-罗伯特森年度最佳大学球员奖

  2016年,全美最佳阵容一队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493853.shtml report 3460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