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宣布续约马克斯韦尔 伊布挚友留守至2017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巴黎宣布续约马克斯韦尔 


  北京时间6月22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同巴西边后卫马克斯韦尔续约至2017年。

  2012年1月马克斯韦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迄今各项赛事出场181次,在125场联赛中为巴黎攻入了12球,是球队的后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一员。巴西人也凭借优异的表现三次被评为法甲最佳左后卫(2013年、2015年和2016年),帮助球队赢得了12座冠军奖杯。

  在同巴黎完成续约后,马克斯韦尔表示:“很高兴能和巴黎就续约达成一致,我和俱乐部的每个人都相处得很好。我希望帮助球队前进,继续保持竞争力,并尽可能地赢得每一座奖杯,我们想要赢得更多的奖杯,俱乐部配得上这一切。”

  值得一提的是,先后在阿贾克斯、国米、巴萨以及巴黎与伊布做过队友的马克斯韦尔,将同挚友短暂告别,瑞典人已经确定离开法甲豪门。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70054.shtml report 1190 巴黎宣布续约马克斯韦尔 北京时间6月22日,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同巴西边后卫马克斯韦尔续约至2017年。2012年1月马克斯韦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