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新赛季教练组:克莱蒙特+格兰德将辅佐安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拜仁新赛季教练组完全名单
拜仁新赛季教练组完全名单


  拜仁正式官方宣布新赛季安切洛蒂教练组成员,其中克莱蒙特和格兰德将出任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

  还剩不到三周时间,拜仁就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安切洛蒂也将正式开启自己在赛本纳大街的新生活,拜仁也正式官方确认新赛季球队教练组成员。

  现年44岁的英格兰人保罗-克莱蒙特将成为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此前他曾在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和皇马担任相同的角色。

  范加尔、海因克斯和瓜迪奥拉任期内一直担任助理教练的赫尔曼-格兰德新赛季将继续辅佐安切洛蒂。

  此外,拜仁还公布了其他教练组成员的人选,其中,拜仁的体能团队由乔瓦尼-毛里和其儿子弗朗切斯科-毛里以及安切洛蒂小儿子大卫-安切洛蒂组成。

  而米诺-福尔科新赛季将担任拜仁营养顾问一职。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70278.shtml report 1181 拜仁新赛季教练组完全名单拜仁正式官方宣布新赛季安切洛蒂教练组成员,其中克莱蒙特和格兰德将出任安切洛蒂的助理教练。还剩不到三周时间,拜仁就将开始新赛季的备战,安切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