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西蒙斯获76人队状元承诺 将成新一代费城之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已在今天告知本-西蒙斯,他们将会在周五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他。

  这意味着,西蒙斯将成为新一代的费城之子!

  根据多条消息源显示,西蒙斯于当地时间周二上午在费城为76人队进行了试训。据悉,西蒙斯的试训科目与之前的布兰登-英格拉姆一样。试训结束后,西蒙斯获得了状元保证。

  而在今年总决赛第6场之前,西蒙斯和经纪人里奇-保罗与76人队管理层在克利夫兰进行了首次会面。

  76人队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对于西蒙斯参加试训给予了极高的评价,“这证明了他对成为状元的渴望。”科朗格洛同时证实,球队正在积极地与5-7支球队进行交易谈判。

  现年19岁的西蒙斯来自路易斯安那州大,身高2米08,上赛季他场均出场34.9分钟,交出19.2分11.8篮板4.8助攻2.0抢断的数据;他的特点是技术全面。

  需要提及的是,为了让自己更好的适应接下去的NBA对抗,西蒙斯日前增重20磅。另一方面,随着西蒙斯锁定状元,也就是说湖人队基本确定会用榜眼签选择英格拉姆。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72508.shtml report 1039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已在今天告知本-西蒙斯,他们将会在周五进行的NBA选秀大会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