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KD若离雷霆首选勇士 7月在洛杉矶与多队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凯文-杜兰特将在洛杉矶与几支潜在球队会面。

  还有10天,今夏自由市场将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市场上最大的一条鱼,KD今夏去哪儿成为瞩目的焦点。之前接受采访,杜兰特表示届时会做出一个与篮球有关的决定,也就是无关金钱和商业。

  外界的普遍观点是,KD最有可能与雷霆队续签一份为期2年的顶薪合同,同时2017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这能让他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下赛季结束后一起试水自由市场。

  伊索拉表示,如果KD决定不与雷霆队续约,那么他首先考虑的是加盟勇士队,勇士队代表着现代篮球的潮流,已连续2年杀进总决赛。如果KD真的前去奥克兰,勇士队的整体实力将大幅提升。

  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KD将会是勇士队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消息源称,杜兰特曾考虑把今夏会面地点摆在纽约,但权衡之后还是选择了洛杉矶。

  不过KD并不打算进行“巡演”,他只会与几支潜在球队会面,预计包括雷霆队、勇士队和马刺队,目前并不确定是否包括火箭队。

  现年27岁的杜兰特本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35.8分钟,交出28.2分8.2篮板5.0助攻1.2盖帽1.0抢断的数据。(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73764.shtml report 1073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凯文-杜兰特将在洛杉矶与几支潜在球队会面。还有10天,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