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通知火箭跳出合同 小牛感兴趣!会回休城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霍华德已做出跳出现有合同决定

  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经纪人已告知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霍华德已做出跳出现有合同决定。

  霍华德拒绝执行16-17赛季价值2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这意味着,当地时间7月1日自由市场开启后,“魔兽”将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

  魔兽此举在预料之内,毕竟下赛季工资帽预计达到9400万美元,球员的薪水届时将会水涨船高。根据之前的报道,霍华德团队正追求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顶薪长约。

  《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透露,他得到的线报是,霍华德不排除重回休斯顿的可能性,但他需要权衡是否适合火箭队新帅迈克-德安东尼的快打旋风体系。

  霍华德这一季在休斯顿过得并不愉快,有消息称他与莫雷之间存在矛盾,同时在进攻端没有足够的出手权。

  有流言称,小牛队、老鹰队和凯尔特人队等球队都会在今夏对霍华德展开招募。尤其是小牛队,他们对魔兽有浓厚的兴趣。

  现年30岁的霍华德2013年夏天加盟火箭队。本赛季常规赛,他在所打的71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2.1分钟,交出13.7分11.8篮板1.6盖帽1.4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62.0%。(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86471.shtml report 1122 霍华德已做出跳出现有合同决定北京时间6月22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经纪人已告知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