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签崔龙洙暗助鲁能 过往交锋中超队成绩占优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谢泽楷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谢泽楷) 43岁的崔龙洙来中超执教了。昨日,江苏苏宁正式宣布,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正式接过球队教鞭。

  2013赛季,崔龙洙曾带领首尔FC打进亚冠决赛,但最终不敌广州恒大。此外,在崔龙洙执教下的首尔FC多次在亚冠与中超球队交手,战绩不俗。本赛季亚冠小组赛,首尔FC就曾大胜山东鲁能。巧合的是,鲁能与首尔FC将在接下来的亚冠1/8决赛相遇。苏宁此番挖角崔龙洙,将在一定程度上打乱首尔FC的计划。

  据了解,崔龙洙与苏宁签约两年半,年薪为300万美元。他将于7月1日正式上任。这意味着崔龙洙将不可能现场指挥本周末苏宁客场与广州恒大的比赛。黄善洪则接替崔龙洙执教首尔FC。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597198.shtml report 1100 苏宁签约崔龙洙前首尔主帅曾4-1胜鲁能广州日报讯(记者谢泽楷)43岁的崔龙洙来中超执教了。昨日,江苏苏宁正式宣布,韩国K联赛劲旅首尔FC主教练崔龙洙正式接过球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