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3轮 > 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崔龙洙不受战绩约束 实际年收入近5百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屏截图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崔龙洙此次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双方签订的两年半合约,年薪高达300万美元(约合1977万元人民币),加上奖金以及其他的津贴,崔龙洙的年收入将在500万美元(约合3294万元人民币)左右。而且在合乐当中,双方并没有与成绩挂钩的条款。

  去年的时候,江苏苏宁以200万美元(约合1318万元人民币)的薪资报价崔龙洙,但是遭到拒绝。在佩特雷斯库辞职之后,江苏苏宁几乎第一时间再度联系崔龙洙,不仅把年薪增长到了300万美元,而且算上各种奖金津贴,韩国主帅每年的实际收入几乎达到500万美元,这已经是世界级教练的水准。据悉,2015-2016赛季英超主教练平均年薪为300万美元,率领莱斯特城队夺得英超冠军的意大利籍主教练拉涅利的年薪也不过200万美元而已。

  此外,江苏苏宁为了吸引崔龙洙,在合约中也煞费苦心,比如中超球队近年来流行的与成绩挂钩一项条款就没有写入合同。可以说,崔龙洙可以毫无后顾之忧地在中超执教。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33495.shtml report 996 外屏截图北京时间6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崔龙洙此次加盟江苏苏宁俱乐部,双方签订的两年半合约,年薪高达300万美元(约合1977万元人民币),加上奖金以及其他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