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维奇惊魂一摔受伤离场 知情人:只脱臼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随队记者发推证实拉维奇情况较好


  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中4-0击败美国杀入决赛,拉维奇打入一球,为阿根廷先拔头筹,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但是在下半场比赛,拉维奇却在停球时失去重心,直接摔过了场边的广告牌。拉维奇的伤势到底如何也引起了媒体与球迷的关注。据阿根廷前方记者的消息,拉维奇伤情并不严重,只是胳膊受伤,很可能遭遇了脱臼,并无大碍。

  阿根廷对战美国的下半场,拉维奇在球场边路停球时不小心摔过了场边的广告牌。从慢动作看,拉维奇头部着地,而且颈椎有可能受伤,倒地后的拉维奇不能动弹更是让球迷们担心不已。

  据一名叫Martin Arevalo记者的最新消息,拉维奇的伤势没有大碍,只是胳膊有些受伤,另有消息称拉维奇的肘部有些脱臼,但是不会影响比赛。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52441.shtml report 1149  随队记者发推证实拉维奇情况较好阿根廷在美洲杯半决赛中4-0击败美国杀入决赛,拉维奇打入一球,为阿根廷先拔头筹,为球队取胜立下战功。但是在下半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