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科斯塔今夏铁心赴马竞 孔蒂难留蓝军第一射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曝科斯塔铁心今夏赴马竞 孔蒂难留第一射手

科斯塔铁心今夏赴马竞 孔蒂难留第一射手


  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迭戈-科斯塔已经铁心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他渴望回归卡尔德隆和迭戈-西蒙尼重聚,而这笔交易很有可能取决于莫拉塔是否转战蓝军,目前皇马对于莫拉塔的标价达到7500万欧元,切尔西舍得掏钱吗?

  迭戈-科斯塔在2014年夏天来到斯坦福桥球场,在加盟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在英超打入20球,帮助球队拿下英超冠军,不过在效力切尔西的第二个赛季,科斯塔发挥惨淡,在英超仅仅打入12球,各项赛事也不过有16球进账。英国《太阳报》指出,科斯塔目前对于自己在蓝桥的未来感到迷茫,而他渴望重新回到马竞的怀抱。

  英媒称,在过去的几个月,迭戈-科斯塔频繁的同马竞CEO吉尔-马林接触,他也同马竞主帅西蒙尼以及多名前队友有过沟通。据悉,科斯塔希望今年夏天不顾一切的重回卡尔德隆,因此,他也肯定会向切尔西高层施压。从科斯塔的角度来看,他在英超不受英国媒体待见,经常遭到炮轰,英足总也屡屡向他下达罚单,而切尔西球迷也不买他的帐,甚至将其讽刺为“三只老鼠”之一,因此,科斯塔希望离队的想法还是可以理解的。

  孔蒂将在欧洲杯后接手切尔西,从他的角度来看,肯定不希望球队在过去两个赛季的最佳射手离队,不过如果科斯塔执意走人的话,孔蒂也很难进行挽留。根据报道,在今年的1月份,马竞就曾经斥资3200万英镑挖角迭戈-科斯塔,可是切尔西没有放人,今年夏天,情况将变得不同,因为切尔西有时间寻找替身。

  英国《太阳报》声称,切尔西目前正在追求西班牙中锋莫拉塔,这名球员刚刚被皇马回购,据悉,银河战舰可能将莫拉塔转售,标价是7500万欧元。如果皇马将莫拉塔出售给切尔西的话,那么蓝军有可能放走迭戈-科斯塔。不过考虑到这笔交易的连锁反应,皇马有可能搁置莫拉塔的交易,或者直接跟其他俱乐部展开谈判。

  马竞也做好了科斯塔不来的B计划,《阿斯报》指出,马竞加入了奥巴梅杨的争夺战,一旦切尔西拒绝出售DC大帝,那么西蒙尼将寻求签下多特射手。考虑到奥巴梅杨也是皇马、切尔西的猎物,因此今年夏天,皇马、切尔西和马竞将在转会市场进行一番博弈,局面将变得非常的复杂。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54937.shtml report 1807 科斯塔铁心今夏赴马竞孔蒂难留第一射手北京时间6月22日,根据英国《太阳报》消息,迭戈-科斯塔已经铁心离开斯坦福桥球场,他渴望回归卡尔德隆和迭戈-西蒙尼重聚,而这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