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格兰小组第二出线碰强队 霍奇森:碰谁都不怕

来源:大连晚报
  • 手机看新闻

  如果英格兰能够拿下这一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将以B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并且还有望避开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强队,但是他们却被斯洛伐克遗憾逼平,不得不屈居小组第二位。对于这样的结果,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却表示,小组第二出线确实有些遗憾,但是自己的队员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

  霍奇森说道:“以我们现在踢球的这种方式,淘汰赛中我们不会惧怕任何一支球队。我们踢了三场比赛,所有这三场比赛我们都是在进攻,而对手一直都在防守。今天也不例外,对手11个人都在防守。其实我从来没敢想过,我可以看到一支英格兰球队在三场比赛中都占据场上的主动,就像我们做的那样。这一点让我很满意,我敢肯定,以后我们将会让其他人大吃一惊,因为只要我们坚持球队现在所做的这一切,我们就有机会在将来打进更多的进球。”

  对于平局,霍奇森说道:“我们有着大把的机会,而今天我们把这些都丢掉了。对我来说,我不会去指责我的队员们,因为他们已经非常努力了。球队已经踢了三场比赛了,但是我们只赢了其中一场,球迷们很失望,因为我们没能给他们带来胜利,但是我必须要说,我们已经尽力了,我们已经做得很好了。”

  霍奇森补充说:“我们不是没有机会,但是我们缺乏把握机会的能力,第二名确实让人很失望,但我们依然进入了十六强。我们赢下了比赛,人们就会说,太好了,我们没错过比赛,而如果将来球队输掉了比赛的话,那么他们又会说,观看这场比赛真是一个错误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大连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58108.shtml report 630 如果英格兰能够拿下这一场比赛,那么他们就将以B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并且还有望避开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强队,但是他们却被斯洛伐克遗憾逼平,不得不屈居小组第二位。对于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