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定了?曝米兰新主帅人选水落石出 7月1日将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bin
  • 手机看新闻
曝詹保罗将成米兰新帅
曝詹保罗将成米兰新帅


  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将会在7月1日正式宣布球队下赛季的主帅人选,而可能的人选是来自恩波利的主帅詹保罗。

  红黑军团在15-16赛季中经历了米哈伊洛维奇以及布罗基两位主帅。但米哈伊洛维奇因执教战绩不佳,在4月份时被球队解雇。随后米兰管理层从青年队提拔了现任主帅布罗基,不过球队的成绩始终没有起色,最终米兰联赛排名第7,并且无缘下赛季的欧战,所以米兰更换主帅势在必行。此前,球队经理贝卢斯科尼希望留用布罗基,米兰也与范加尔、佩莱格里尼等名帅有诸多绯闻,但詹保罗更接近执掌帅印。上周,詹保罗和加利亚尼一起与中国财团代表进行会面,为他加盟米兰的猜想提供了有利的证据。

  詹保罗在上赛季担任意甲球队恩波利的主帅,他带领球队最终获得了12胜10平16负的成绩,积46分排名联赛第11,这对于恩波利来说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成绩。

  (abi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62302.shtml report 1204 曝詹保罗将成米兰新帅据意大利媒体的报道,意甲豪门AC米兰将会在7月1日正式宣布球队下赛季的主帅人选,而可能的人选是来自恩波利的主帅詹保罗。红黑军团在15-16赛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