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治-圣皮埃尔测试性训练结束 已准备好回归UFC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在离开八角笼近3年后宣布,为期数周的测试性训练已经结束并对结果非常满意,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自己的经纪人正在与UFC官方谈判新合同的内容。

  乔治-圣皮埃尔被认为是UFC历史上最伟大的次中量级选手,他的上一场比赛是在2013年11月举行的UFC167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挑战者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连续第9次成为卫冕170磅冠军头衔。

  那场比赛之后,圣皮埃尔突然宣布自己将无限期退出,理由是有一些私人事务需要处理,并上缴了UFC次中量级冠军头衔。尽管一直没有比赛,但他从未正式宣布过自己退役,因此关于他将回归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

  “我想通过这次测试性训练检验我现在的状态究竟如何,因为虽然我一直保持着训练,但这跟备战的那种训练完全不是一回事,所以我必须要通过测试性训练来让自己重新回到比赛的高度,看看自己是否还能适应这样激烈的竞争。这次测试的结果非常成功,我仍具备赢得比赛的一切要求。”圣皮埃尔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现在我很明确地知道自己的状态可以回归并继续比赛了,我的经纪人正在和UFC磋商相关事宜。我之前说过如果我回归的话,就一定要打一些惊天动地的大比赛,一些真正能令我兴奋起来的超级战。”

  “我已经准备好回归了,我认为自己现在仍处于最佳时期,但时间不等人,我已经不再年轻了,如果现在仍有机会挑战冠军的话,我会回来。我要尽可能快地打一些我感兴趣的比赛,因为这也许是我最后的机会了。”

  目前UFC官方尚未正式公布乔治-圣皮埃尔的回归计划,其回归战的对手也没有敲定,但一切有望在未来几天内得到确认。(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79943.shtml report 1061 UFC中国讯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St-Pierre)在离开八角笼近3年后宣布,为期数周的测试性训练已经结束并对结果非常满意,他现在已经做好了回归的准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