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书豪中国行现场疯狂 复旦球迷哄抢球鞋险酿悲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育上海滩
  • 手机看新闻
 

  今天下午,NBA华裔球星林书豪造访知名学府复旦大学。在上海,林书豪不仅与复旦的莘莘学子交流心得,分享自己的NBA重要时刻,更是走上球场,与复旦学子切磋球技。不过,这一次,林书豪险些酿下了“惨剧”。

 

  炎炎夏日,上海室外体感温度接近40℃,不过,依旧有很多球迷早早开到球场等候心中偶像林书豪。然而,他们或许没有想到的是,林书豪整整比原定时间晚了一个半小时,直到4点半才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来到球场。即便如此,林书豪的出现还是引发了现场球迷的阵阵尖叫和欢呼。

 

  到场后,林书豪用流利的中文和现场的球迷打着招呼,这期间不时传来女球迷高喊“林书豪我爱你!”的声音,林书豪也会停顿一下,露出会心一笑。他说自己去年练的比较狠,所以这个赛季表现还不错,今夏这个准备期,他依旧会特别加强投篮……此外,林书豪还在现场以教练身份观看了复旦校队四名球员的2vs2对抗赛,不过四名球员都发挥失常,不时遭到场下球迷的嘘声。然而,书豪则异常认真的看完对抗赛,并给四名球员送上了签名与合影。

 

  在整个活动的最后环节,根据事先安排,林书豪将会每罚中一球送出五双新战靴,这样的活动已经主持人曝出就引来阵阵骚动。最终,林书豪手感极佳,五罚全中,组委会将送出25双鞋。开始,林书豪拿着签好名字的球鞋走到场边,球迷秩序还能控制,不过越到后面就有点失控,球迷们为了得到想要的球迷,不惜用力往前挤,这也导致了大批人用力导致防护栏断裂,人群倒了一地的混乱场面,值得一提的是,压在最下面的还是个孩子。有意思的是,为了避免场面再度失控,组委会果断取消“送鞋”活动。现场一时响起了“25双鞋这么快就发完了”的质疑声,同样也有人唏嘘,“好在没出人命!”

  从林书豪现身到最后仓皇离开还不到20分钟,然而却险些上演“生死悲剧”。的确,不可否认,包括林书豪、主办方在内肯定都是好意,不过,今天出现了这样的情况确实值得他们每一个人反思。能不能在活动前就考虑到球迷失控的因素,能不能再多设置一道缓冲区,能不能采用更得安全、创新的方式来送鞋?多些考虑,多些质疑或许就不会有那么多不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82406.shtml report 2362  今天下午,NBA华裔球星林书豪造访知名学府复旦大学。在上海,林书豪不仅与复旦的莘莘学子交流心得,分享自己的NBA重要时刻,更是走上球场,与复旦学子切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