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2日热点:魔兽跳出合同 杜少若离雷霆首选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霍华德通知火箭跳出合同

  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德怀特-霍华德经纪人已告知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霍华德已做出跳出现有合同决定。

  2.曝KD若离雷霆首选勇士

  来自《纽约每日新闻》记者弗兰克-伊索拉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凯文-杜兰特将在洛杉矶与几支潜在球队会面。ESPN头牌记者马克-斯坦恩跟进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KD将会是勇士队在今夏的头号引援目标。

  3.乐福仍可能被骑士交易

  据美国媒体消息,虽然骑士今年逆转夺冠,但球队并没有关闭凯文-乐福的交易大门,虽然骑士不太可能很快将乐福送走,但他们会认真听取其他球队的报价。

  4.诺维茨基正式选择跳出合同

  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正式选择跳出现有合同,成为一名完全自由球员。根据之前的报道,诺天王此举是为了球队能在今夏有更大的操作空间。据悉,诺天王拒绝执行16-17赛季价值86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自由市场开启后,诺天王的计划是与小牛队续签一份2-3年的新合同。

  5.西蒙斯获76人队状元承诺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76人队已在今天告知本-西蒙斯,他们将会在周五进行的NBA选秀大会上,用状元签选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683979.shtml report 1256 北京时间6月2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霍华德通知火箭跳出合同来自《休斯顿纪事报》记者乔纳森-费根的报道称,消息灵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