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石家庄永昌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永昌官方宣布法国前锋门迪加盟 曾28场轰进15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宣布法国前锋门迪加盟球队,永昌队官方也晒出了门迪签署合同的照片。门迪1987年4月23日出生于法国,身高190cm,体重86kg,上赛季在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出场28次打入15球。

  永昌官方原文写道:“今天,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与法国前锋让·菲利普·门迪正式签订工作合同。门迪1987年4月23日出生于法国,身高190cm,体重86kg,此前曾先后效力过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迪纳摩队和斯洛文尼亚马里博尔队,并曾经在欧冠联赛中有过出场纪录。上赛季门迪为马里博尔队出场28次打入15球,目前俱乐部正在加快为其办理加盟后的相关注册手续。欢迎你,门迪,欢迎来到永昌大家庭。”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732836.shtml report 848 北京时间6月22日晚,石家庄永昌队官方宣布法国前锋门迪加盟球队,永昌队官方也晒出了门迪签署合同的照片。门迪1987年4月23日出生于法国,身高190cm,体重8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