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锁定三名主帅候选人 最终人选于7月1日宣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flora
  • 手机看新闻
米兰主帅将于7月1日揭晓
米兰主帅将于7月1日揭晓

  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日前AC米兰已选定了三名新主帅候选人:布罗基、詹保罗和德波尔。

  上赛季的AC米兰经历了米哈伊洛维奇和布罗基两位主帅,但都没有取得满意的成绩。据《意大利足球》爆料,贝卢斯科尼个人偏爱布罗基,希望他留任,不过俱乐部其他高层对布罗基并不满意。目前看来,最热门的人选是詹保罗。据透露,詹保罗还同加利尼亚以及一位中国财团代表进行了会面。这位上赛季执教恩波利队的教练,使球队的进攻防守都很有特点,可谓执教成功。

  至于另外一位候选人德波尔,他曾执教于阿贾克斯。年轻的他在转会市场上并无过多附加条件,得到了中方代表的青睐。

  据悉,下赛季将由谁出任球队教练,悬念将于7月1日揭晓。

  (flora)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743586.shtml report 1142 米兰主帅将于7月1日揭晓据意大利媒体爆料,日前AC米兰已选定了三名新主帅候选人:布罗基、詹保罗和德波尔。上赛季的AC米兰经历了米哈伊洛维奇和布罗基两位主帅,但都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