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足赴法国进行冲刺备战 主帅称大名单还未敲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足赴法进行冲刺备战 主帅称大名单还未敲定(图)
在机场自拍的女足姑娘
在机场自拍的女足姑娘

  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 王曦)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22日启程前往法国进行冲刺阶段集训。

  按照中国队法国籍主教练布鲁诺的计划,中国队将与法国队和加拿大队先后过招,7月21日中国队将前往圣保罗进行最后一个阶段调整,并与津巴布韦队进行奥运会开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作为本次集训的重点,布鲁诺将从26人中敲定最后22人大名单,这意味着有4人将在奥运会开始前告别球队。

  “我们会有1名门将、4名后卫、5名中场以及1名前锋,”针对外界关注的阵容问题,布鲁诺笑着回应道。他对记者说,自己目前还未敲定最终名单,因此对于每个队员来说,必须要拿出令人信服的表现才有机会去里约。“26个人该去掉谁我现在甚至还不知道,所以现在就讨论主力阵容并不现实,”布鲁诺说,这批队员中大约有10人目前是不可或缺的,“但是如果她们当中有人表现特别令人失望,我也会让她离开。”

  布鲁诺强调,尽管自己平时是一个很好相处的人,但他在名单的制定上却会做到铁石心肠,“我不会对任何人予以照顾,”他说。

  作为中国队的当家球星,前“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对于个人的首次奥运之旅充满期待,“我现在的想法就是真正踏上奥运会赛场,第一场比赛我想象过那个画面那个场景,我觉得就是幸福。”在她看来,目前内心最真实的想法就是进入最终大名单,“把自己的全部展现出来,真正地实现梦想。”

  作者:王曦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6/06-22/7912931.shtml report 975 在机场自拍的女足姑娘中新社北京6月22日电(记者王曦)备战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女足22日启程前往法国进行冲刺阶段集训。按照中国队法国籍主教练布鲁诺的计划,中国队将与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