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莫拉塔后再挖法国真核? 主席:他哪也不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南看台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否认了波巴转会皇马的消息
尤文否认了波巴转会皇马的消息


  欧洲杯小组赛过后,波巴带领的法国表现优异。关于这位法国中场核心的话题可不仅仅是国家队表现如何,他的未来在哪里现在也充满了未知数,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消息,目前皇马正在追求波巴。

  在阿涅利基金会的一个事件,尤文的CEO们讨论了波巴的未来,俱乐部经理朱塞佩•马罗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不会和皇马谈判波巴的转会。”不过他们并没有否认莫拉塔会离开尤文的消息。

  据悉,此前皇马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已经通知尤文图斯俱乐部,将激活对球员莫拉塔的回购条款。莫拉塔将向齐达内报到,参加皇马一线队的新赛季备战训练。”

  根据《Football Itilia》的消息,阿涅利家族的EXOR集团首席执行官约翰•埃尔肯坚持认为尤文图斯不会卖波巴。马罗塔也对外宣称:“我们没有收到对波巴的报价。”

  波巴在尤文历练成国际足坛最优秀的10号球员之一,虽然本届欧洲杯他还没有取得进球,但他仍是法国国家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但正如队友帕耶所言:“他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南看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772735.shtml report 1306 尤文否认了波巴转会皇马的消息欧洲杯小组赛过后,波巴带领的法国表现优异。关于这位法国中场核心的话题可不仅仅是国家队表现如何,他的未来在哪里现在也充满了未知数,据西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