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备战两将缺席训练 客战力帆或还有新人入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泰山晚报 牛眼看球
  • 手机看新闻

  假期归来就是一天两练!鲁能全队今天在基地进行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备战24日与力帆的中超联赛。至于大家关心的外援调整问题还是没有明确答案,阿洛全程参与了两次训练提升自己的状态。马加特还在不断地考察队员,与力帆的比赛或许还会有新人进入18人名单。

  结束与上港的比赛后,马加特给球员放假两天,王大雷回上海参加活动,赵明剑、尤西雷等人也离开济南。21日,鲁能全队集中。22日上午,马加特安排大部分队员训练,王大雷、吉尔、赵明剑、戴琳等主力没有参加上午的训练,陈科睿、曹盛等95年龄段队员加入训练序列,进行了差不多两个小时的训练。

  需要指出的是,阿洛成为唯一一个参加上午训练的外援,阿洛上一场比赛只是替补登场,伤愈复出的他渴望通过训练来尽快找回状态,这是他的职业态度。而在下午的训练中,蒙蒂略、阿洛、吉尔和尤西雷这四大外援都参加了训练,塔尔德利依然因伤缺席,这场客战力帆,塔尔德利应该也还是无法出战。国内球员方面,王永珀因为大腿拉伤还在康复中,最快月底可以复出,他是在客场对阵华夏的比赛中受伤,是老伤复发,需要一段时间的康复。

  整体上看,马加特安排的训练强度依然很大,一天两练的时间接近四个小时,在济南炎热的天气下,对球员是个考验。但大部分队员都表示,这样的训练很有用,很有效,进步很快。此外,马加特还在不断地观察队员,就像是启用李松益、齐天羽一样,在未来的比赛中,他也会给更多球员机会。这场客战力帆,或许还会有惊喜出现,马加特会根据球员的训练状态来决定18人名单,这激发着每个球员的斗志。

  至于大家关心的外援更换问题,这场客战力帆肯定是没有新外援出现,马加特依然会用现有的外援出战。如今外界的传闻很多,大家也都一直在等待官宣,主页也是一直在等待。

  照常等到晚上十点,没有等来任何官宣,未来两天进入比赛日,应该也不会有新的官方动态,我们也将关注的焦点集中的比赛中。客战力帆,是鲁能摆脱8轮不胜的好机会,期待马加特能带队取得首胜,用一场胜利,真正让球队走出困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2/n455774615.shtml report 1055 假期归来就是一天两练!鲁能全队今天在基地进行了将近四个小时的高强度训练,备战24日与力帆的中超联赛。至于大家关心的外援调整问题还是没有明确答案,阿洛全程参与了两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