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夺冠游行成盛大派对 百万球迷涌入克城街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今天对克利夫兰来说,是全城大派对!

  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骑士队今天进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游行,庆祝夺取队史上首个NBA总冠军。在克利夫兰街头涌现了超过百万的球迷,甚至有些人通宵排队睡在街道旁,只为能在游行时获得好的观看位置。

  消息人士透露,参加游行的球迷总人数或达到130万!!

  骑士队的夺冠游行从速贷球馆出发。需要提及的是,因始发地人流量太大,致使游行活动推迟进行。

  许多没有抢到好的观看位置的球迷,则站在楼顶或通过高楼办公室玻璃,只为能亲身参与此次盛大空前的游行。

  周一结束的总决赛抢七大战,骑士队客场战胜勇士队,迎来克利夫兰自1964年以来首个职业体育总冠军。当时谈及游行,勒布朗-詹姆斯表示:“这会是克利夫兰最盛大的聚会!”

  詹姆斯和他的家人(妻子和3个孩子)坐在一辆敞篷车内,他还叼着雪茄向街道两旁的观众致意。至于凯文-乐福,继续举着摔跤冠军腰带,JR-史密斯和伊曼-香珀特则赤裸上身。

  在游行过程中,主帅泰伦-卢、凯里-欧文和JR还走下花车与球迷们击掌庆贺。至于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则戴着黑色墨镜!

  对克利夫兰这座城市来说,这是令人铭记的时刻!(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05670.shtml report 1046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今天对克利夫兰来说,是全城大派对!来自《美联社》的报道称,骑士队今天进行了盛大的夺冠庆典游行,庆祝夺取队史上首个NBA总冠军。在克利夫兰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