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妈妈跑者去年丧母 为慈善奔跑创婴儿车半马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近日宣布,本月初的时候,来自于英国的37岁妈妈级跑者林德西-詹姆斯,打破了保持15年之久的推婴儿车跑步的半程马拉松世界女子纪录。

  林德西-詹姆斯在英国的德比,跑出了1小时27分34秒的成绩,以3分钟的优势打破了美国人南希-斯库布灵在2001年创造的纪录。

  此次挑战由詹姆斯和她八个半月大的儿子一起创造,他们的配速达到了每英里(约合1.61公里)6分41秒。詹姆斯的丈夫欧文在一旁全程陪跑,而且用视频记录下来了全过程,此外,詹姆斯夫妇还按照吉尼斯方面的要求,邀请了两个独立的证人。

  “去年的时候,我的妈妈因为癌症去世。我一直想要做些什么来筹集尽可能多的钱,为了慈善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詹姆斯接受《德比电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打破了世界纪录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想要做得更好。”

  此次参加挑战,詹姆斯是为了麦克米兰癌症基金会来募集善款。在她之前仅仅几个月,来自于美国德克萨斯州的卡鲁姆-内夫刚刚以每英里5分27秒的配速、总成绩1小时11分27秒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男子纪录,当时是在二月份的凯蒂半程马拉松。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34840.shtml report 904  北京时间6月23日,吉尼斯世界纪录组委会近日宣布,本月初的时候,来自于英国的37岁妈妈级跑者林德西-詹姆斯,打破了保持15年之久的推婴儿车跑步的半程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