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核心有意德州球队 康利今夏或加盟小牛马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灰熊核心控卫麦克-康利,有意加盟小牛和马刺,他或许会在今年夏天选择两支德州球队的其中之一。

  如果灰熊核心后卫麦克-康利,在今年夏天远赴德州,新赛季身披小牛或马刺的战袍,请球迷朋友不要吃惊,因为康利很有意这两只球队。

  据ESPN记者蒂姆-麦克马洪报道,有消息人士告诉他,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的麦克-康利,对签约小牛或者马刺,很感兴趣。

  据悉,康利对小牛主帅里克-卡莱尔非常敬重,而小牛首发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刚刚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球队目前正需要一名主力控卫。

  除了小牛,马刺也是康利有意加盟的球队,但是马刺需要向处理托尼-帕克在球队未来的角色问题,为康利加盟腾出位置。

  除了两支德州球队,康利母队孟菲斯灰熊,非常希望这为明星后卫能留在队中,并愿意给他提供一份5年合同,但是续约康利并不简单,康利第5年的薪资有可能达到3300万美元。

  根据之前的报道,尼克斯和步行者都有意康利,但两队今天都完成了交易,尼克斯得到罗斯,步行者得到蒂格,他们可能已经退出了康利争夺战。

  本赛季,康利因伤只打了56场比赛,场均砍下15.3分6.1助攻2.9篮板,命中率42.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37417.shtml report 1111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3日,据美国媒体消息,灰熊核心控卫麦克-康利,有意加盟小牛和马刺,他或许会在今年夏天选择两支德州球队的其中之一。如果灰熊核心后卫麦克-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