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4轮 >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外龙:马加特为鲁能带来改变 正在商量换外援

来源:重庆商报
  • 手机看新闻

  重庆商报讯 明天又将是一场恶战,强大的山东鲁能在经历了换帅等一系列调整后,似乎已有复苏的迹象。力帆昨天下午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张外龙和队员们已经从南京客场被绝杀的阴影中走出来了。张外龙说,首要任务是走出这个困难时期,他知道在上轮客场赛后,球迷不愿离场的事,当谈到这个话题时,他无奈地笑了一下:“这是我执教29年来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

  闷热天气苦练进攻

  相比鲁能放两天假的悠闲,力帆则是用勤奋来弥补客观实力上的差距。昨天下午5点,天气依然闷热难耐,球员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技战术演练。张外龙要求提高进攻质量,只要在不越位的情况下,尽可能大举压上。训练不到十五分钟,队员就要求补水。除此之外,定位球的防守也是重点之一,无论是角球还是前场任意球,张外龙都一丝不苟地要求队员细节必须到位,在防守的同时寻求机会策动反击。

  对于以进攻著称的对手山东鲁能,张外龙认为,新帅的到来为他们注入了新的力量。“鲁能的成绩现在暂时在我们之后,目前他们也处于一个很困难的阶段,马加特的到来会为他们带来了新的变化。他是一个著名教练,在德国也带过很多豪门球队,我也看了他执教鲁能的首场比赛,很明显能够感觉到球队的求胜欲望。”

  前天本赛季二次转会窗口已经打开,力帆方面目前还没有消息传出。记者向张外龙打听了人员调整的相关问题时,他很保守地回答:“现在正在和俱乐部商量。”至于人选确定没有?大致什么时间能到位?他没有透露。

  困难时期需要忍耐

  由于赛程的密集,张外龙坦言球员不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都处在一个疲劳期。米洛维奇依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陈雷也依旧跟着队医独自训练,徐小波也因有些小伤病没有跟队训练。“大家都想很快恢复过来,也正在积极和队医沟通,团结一心准备这场比赛。”张外龙说。

  如今,联赛上半程只剩下两场比赛,力帆目前积12分。当记者问张外龙在上半赛程需要拿到多少分数才能够安全时,他没有说出具体数字只是表示:“没有具体算过。我们在联赛过程中会发生一些情况,在最困难的时期需要忍耐,必须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就像张外龙在帽子上写的那样“努力、忍耐、牺牲”,他说:“忍耐蓄力,大家一定会走出这个低谷。”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42897.shtml report 1000 重庆商报讯明天又将是一场恶战,强大的山东鲁能在经历了换帅等一系列调整后,似乎已有复苏的迹象。力帆昨天下午进行了技战术演练,张外龙和队员们已经从南京客场被绝杀的阴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