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美洲杯 > 南美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讯-美洲杯半决赛确认恢复进行 11:30正式开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8时,2016年百年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打响,由哥伦比亚对阵卫冕冠军智利。上半场战罢智利暂时2-0领先哥伦比亚,双方进入半场休息时,官方宣布由于天气的原因下半场比赛推迟进行。据最新消息,双方比赛将在20分钟后,也就是北京时间11:30正式恢复。

  半场一结束,现场的天气风云突变,天空电闪雷鸣,根据现场最新消息,芝加哥目前已经有雷暴雨,现场的球迷也已经退到内场避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74326.shtml report 635 北京时间6月23日早上8时,2016年百年美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芝加哥军人球场打响,由哥伦比亚对阵卫冕冠军智利。上半场战罢智利暂时2-0领先哥伦比亚,双方进入半场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