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宣布挖角小马哥失败 高官亲承:巴萨不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尤文宣布挖角小马哥失败


  此前有传闻马斯切拉诺将要转会至尤文图斯。近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受采访时确认,马斯切拉诺的交易基本告吹。

  马洛塔表示:“引进马斯切拉诺只是理想化的转会结果而已,巴萨方面并不愿意放人,目前交易已经终止。”

  此前《每日体育报》曾曝出马斯切拉诺不满意巴萨的待遇而寻求转会,尤文则对他表示浓厚的兴趣,但是巴萨负责转会的官员罗伯托-费尔南德斯则在此前媒体通气会上坚定地认为马斯切拉诺不会走人。

  据悉为了留住小马哥,费尔南德斯甚至前往美国与正在参加美洲杯的马斯切拉诺进行了详谈,目前来看马斯切拉诺似乎已经同意继续留在巴萨。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76135.shtml report 1103  尤文宣布挖角小马哥失败此前有传闻马斯切拉诺将要转会至尤文图斯。近日,尤文总经理马洛塔接受采访时确认,马斯切拉诺的交易基本告吹。马洛塔表示:“引进马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