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高官亲承不卖内马尔 打脸?妹妹暗示或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内少妹妹暗示内马尔或离队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将会在今夏离开巴萨的消息不绝于耳。昨日有消息称,巴萨对于内马尔已经亮出了底牌,巴萨会为其提供一份1500万欧元的薪水,如果内马尔不想续约,巴萨就会卖人。而据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的最新消息称,巴萨方面并不曾考虑让内马尔离开,俱乐部的体育主管认为内马尔会继续留队,而俱乐部的财务副总裁苏珊娜表示巴萨更本没有卖掉内马尔的打算。

  内马尔在加盟巴萨后与球队一起获得了两个西甲冠军、一次欧冠、两个西班牙国王杯以及一次世俱杯的冠军……他与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组成的前场MSN组合更是状态爆棚,在上个赛季的各项赛事,这一组合一共打入131个进球,获得了国内联赛与杯赛的双冠王。

  内马尔的合同与巴萨在2018年到期,鉴于内少的出色发挥,巴萨俱乐部也希望与其续约,但是内马尔方面却一直没有动静。昨日《每日体育报》称巴萨已经对内马尔开出了1500万欧元的合同,如果他不接受,巴萨将会卖人,而且为他找好的替代者,一旦内马尔离队,巴萨将买入尤文的迪巴拉。

  而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巴萨根本没有卖掉内马尔的打算。球队的体育主管费尔南德斯曾表示内马尔会继续与巴萨留在一起。而巴萨的财务副总裁苏珊娜对于内马尔的留队也非常有信心:“内马尔的合同续约是一个竞技方面的问题,如果仅从俱乐部的经济状况考量,我们从来没有研究过内马尔离开后的损失,我们根本不考虑卖掉内马尔。”

  苏珊娜的发言掷地有声,但是内马尔的妹妹近日在ins上的发言却流露出内马尔可能要离队的信息,内马尔的妹妹在ins上一张上传了一张关闭的门,并在下方写到:“我希望你能去一个让你开心的地方。”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82673.shtml report 1545  内少妹妹暗示内马尔或离队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内马尔将会在今夏离开巴萨的消息不绝于耳。昨日有消息称,巴萨对于内马尔已经亮出了底牌,巴萨会为其提供一份15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