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巴萨敲定MSN备胎 谈妥19岁巴西新“内马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曝巴萨即将敲下巴西天才少年
曝巴萨即将敲下巴西天才少年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即将敲定一名19岁的巴西天才少年,作为新赛季MSN的备胎。这名年轻前锋上赛季随队赢得了巴西杯冠军,并且被选为巴甲最佳新秀。

  《每日体育报》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基本谈妥了19岁巴西攻击手加布里埃尔-赫苏斯的加盟。加布里埃尔出道于巴甲帕尔梅拉斯青训营,他能胜任中锋,同时也能在两翼活动。本赛季迄今为止,加布里埃尔在巴甲中首发出场10次打进6球。昨天帕尔梅拉斯2比0轻取美洲队,年轻的攻击手梅开二度,巴萨足球部技术总监桑耶赫现场观看了他的表现。用《每日体育报》的话来说,桑耶赫为加布里埃尔打出了“五分好评”。

  《每日体育报》指出,加布里埃尔已经告知帕尔梅拉斯高层,他希望加盟巴萨,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谈判也基本达成了一致。帕尔梅拉斯主帅库卡是山东鲁能旧帅,他希望加布里埃尔留在球队中:“他不应该离开,他在帕尔梅拉斯能得到更多机会,这会让他在巴西队成为重要球员。如果我是他父亲,我不会让他去巴萨,他现在在巴萨踢不上球,他能取代谁呢?他在这里有位置,他是首发,而且一直在赢球。”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898189.shtml report 1303 曝巴萨即将敲下巴西天才少年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巴萨高层即将敲定一名19岁的巴西天才少年,作为新赛季MSN的备胎。这名年轻前锋上赛季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