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超越莱万夺罗本殊荣 获本赛季拜仁最佳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妍
  • 手机看新闻
穆勒当选拜仁球迷心中赛季最佳球员
穆勒当选拜仁球迷心中赛季最佳球员


  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组织球迷票选出2015-2016赛季中的最佳球员,最终,穆勒以30.9%的票数超越莱万和比达尔获得拜仁本赛季最佳球员。

  此次票选在六月中旬截止,有接近三成的球迷选择了穆勒,排在第二位的是获得26%票数的莱万多夫斯基,排在第三位的是获得13.3%票数的比达尔,穆勒中断了罗本蝉联两个赛季冠军的纪录。

  穆勒在赛季联赛中打进20粒进球,在欧冠中他打进8粒球2次助攻,在德国杯的比赛中穆勒贡献4粒球3次助攻。我们期待穆勒在本届欧洲杯的精彩表现。

  (小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03813.shtml report 1080 穆勒当选拜仁球迷心中赛季最佳球员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组织球迷票选出2015-2016赛季中的最佳球员,最终,穆勒以30.9%的票数超越莱万和比达尔获得拜仁本赛季最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