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3日热点:公牛交易罗斯 霍华德将与四球队会面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公牛与尼克斯交易罗斯

    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选秀大会前一天,公牛队与尼克斯队完成一笔5人重磅交易,3届全明星德里克-罗斯被送至大苹果城!

    2.曝霍华德将与四球队会面

    随着德怀特-霍华德在昨天正式跳出现有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今夏可能加盟的球队,也被陆续曝光。来自多家美国媒体的报道称,休赛期,魔兽已确定将与4支球队会面,这其中青年军波特兰开拓者队,或许会成为他的首选。

    3.詹皇确认留骑士力争卫冕

    来自《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称,在参与夺冠游行前,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确认,他将会继续留在克利夫兰。

   4.曝公牛领跑六队追逐林书豪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随着休赛期的临近,联盟各队的引援工作也紧锣密鼓的展开。有消息人士就透露,目前有6支队伍正在积极游说林书豪加盟。

    5.骑士百万球迷游行发生枪击案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在克利夫兰骑士队夺冠大游行进行到尾声的时候,现场突然发生一起枪击案。据悉,在这次枪击中,受伤的是一名13岁的女孩,她腿部两度中枪,并被立即送往了医院。而之后,克城警方也在第一时间逮捕了涉嫌开枪的嫌疑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12290.shtml report 1421 北京时间6月22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公牛与尼克斯交易罗斯来自《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年选
(责任编辑:时骜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