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风城玫瑰辅佐甜瓜? 罗斯会给波神带去更多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公牛这么快就对他们的未来做出决定了,他们要重建,他们要放弃他们曾经的一切了。德里克-罗斯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公牛送出了德里克-罗斯、贾斯汀-霍勒迪和一个2017年的二轮选秀权,从尼克斯得到何塞-卡尔德隆、罗宾-洛佩兹及杰里安-格兰特。从此,我们熟悉额东部格局不复存在了。

  尼克斯对他们的后卫线忍耐已久了,卡尔德隆在联盟强队早已经是无人问津的水平了,他年事渐高,除了一手中投之外别无所长,突破、组织能力都已经是职业生涯的最低水准了,防守更是尼克斯外线的第一缺口,除了名气之外,他的身体状况和能力早已不足支撑NBA级别的对抗了。而公牛也彻底摆脱了锡伯杜时代的旧架构,送出了他们曾经视作未来的MVP罗斯,这是要彻底重建了。

  罗斯+安东尼,这放在两人巅峰期,那可是个不得了的大新闻,MVP+得分王,那是可以堪比当年掘金黄金双枪的豪华进攻组合,但现在的安东尼不是从前的得分大杀器、四大小前锋之一的安东尼,德里克-罗斯也不是MVP时代的罗斯。风城芝加哥市罗斯的故乡,在这里,罗斯曾三度入选全明星,并且于2011年打出联盟第一的战绩,当选常规赛MVP。然后,他就受困于连绵不断的伤病,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他为公牛场均出战31.8分钟,可以贡献16.4分4.7助攻3.4篮板。这对从伤病噩梦总走出来的罗斯来说,对于全联盟的控卫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数据,但对于曾经的那个罗斯来说,这只是半个自己。

  离开家乡,未尝不是一件令人伤感的事情,毕竟从他职业生涯开始,他就没有想过披上别的球队的球衣。但工作就是工作,生意就是生意,人生就是人生。去尼克斯,未必就不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安东尼虽然不复当年之勇,但他的技术和能力还在,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着新秀赛季大放异彩的波尔津吉斯,和安东尼不同,波神的机动能力和攻击范围将完美兼容罗斯的进攻属性,我们已经迫不及待等着去看罗斯和波尔津吉斯之间的挡拆了。

  或许,这不但是罗斯的新生,也是尼克斯和安东尼的新生,安东尼之外,有了这么个强力的持球攻击手,波神可以发挥的空间就更大了。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14662.shtml report 1452 谁也没有料到的是,公牛这么快就对他们的未来做出决定了,他们要重建,他们要放弃他们曾经的一切了。德里克-罗斯被交易到了纽约尼克斯,公牛送出了德里克-罗斯、贾斯汀-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