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育总局局长:跳广场舞是好事 扰民问题会解决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近年来,随着广场舞在民众中的普及,由于噪音扰民带来的冲突也时有发生。2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广场舞是个好事,扰民的问题会得到解决。、

  23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就《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情况举行发布会,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介绍有关情况。

  有记者提问,关于健身扰民的状况,广场舞一度引起社会的关注,不知道在《全民健身计划》中有没有相应的规范?

  刘鹏表示,关于广场舞的问题,我觉得是个好事。因为不同的人群有不同的爱好,希望进行不同的体育活动,我觉得广场舞既是舞蹈也是体育锻炼的活动。前不久文化部和体育总局已经一起出台了政策性的文件,目的在于对广场舞要进行引导。在发展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要在发展中去解决它。有些地方可能有点扰民,我想这个问题会得到解决的。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43221.shtml report 389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丹丹)近年来,随着广场舞在民众中的普及,由于噪音扰民带来的冲突也时有发生。23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表示,广场舞是个好事,扰民的问题会得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