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卢帅权健后期患抑郁症 赛前服药抱怨无人分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的报道,前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不幸患上了抑郁症,而且病情已经非常严重。其实早在卢大帅任职权健主教练期间,巴西人就已经患病,并开始通过药物进行治疗。

  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的执教之路可谓名符其实的高开低走,这其中既有开局阶段摧枯拉朽般的强势领跑中甲积分榜,也曾因为连续七轮不胜而黯然下课,很显然成绩的巨大滑坡与权健集团的预期相去甚远,这也迫使这位原本已经身经百战的巴西老帅倍感压力。而按照巴西媒体的说法,卢森博格其实早在从天津权健下课之前就被诊断患上了抑郁症。甚至在当时带队征战每轮的中甲比赛前,卢森博格都要通过药物进行缓解。

  据巴西媒体透露,权健方面对于成绩指标的高要求最终决定了卢森博格下课的命运,而在整个执教权健期间,正是源自成绩上的压力使得卢森博格的精神始终处于紧张状态之中。而一直在依靠药物进行治疗的巴西老帅在私下里也曾抱怨过没有人能理解和分担自己肩上的压力。

  毫无疑问,此次来华执教对于卢森博格来说注定被打上了“失败”的标签,甚至还付出了影响身体健康的代价,目前已经回到巴西积极接受治疗的卢大帅显然身心俱疲。不过即便如此,卢森博格还是有了立即“复出”的念头,据了解他的名字再次和巴甲球队克鲁塞罗联系到了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卢森博格在接手天津权健之前所执教的球队正是克鲁塞罗,不过因为当时带队成绩不佳而被扫地出门。鉴于双方此前的合作经历并不愉快,再加之其目前并不理想的身体状况,卢森博格想要与克鲁塞罗“再续前缘”似乎也并不那么容易。(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47515.shtml report 1225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6月23日,根据巴西媒体《Boainformacao》的报道,前天津权健主帅卢森博格不幸患上了抑郁症,而且病情已经非常严重。其实早在卢大帅任职权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