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宫鲁鸣祝福周琦:希望他登上最高水平篮球舞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 2016年NBA选秀大会即将举行,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周琦顺利入选,能在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上锻炼自己。

  2016年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24日上午在美国纽约进行,正随中国男篮在意大利进行奥运备战的周琦将无缘亲临现场。据悉,周琦的经纪人团队已经安排周琦观摩选秀大会的实况。由于选秀大会举行的时间正是当地时间凌晨,中国男篮其他成员恐将难以与周琦一起等待选秀结果。

  今年3月中旬,20岁的中国男篮新星周琦赴美参加特训,并于当地时间4月15日宣布参加2016年NBA选秀,成为继2007年的易建联和孙悦之后,近10年来参加NBA选秀的首位中国球员。

  周琦参加NBA选秀,得到了中国男篮的理解和支持。在进行奥运备战的关键时期,周琦因需接受几支NBA球队的单独试训,推迟至5月25日才成为中国男篮最后一名归队的球员。

  如今,选秀结果即将揭晓,宫鲁鸣也对爱徒给予了祝福:“希望他能顺利入选,未来能在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上得到锻炼和提高。如果他能进入NBA,将是一个多赢的局面,无论是对他个人、俱乐部或国家队、甚至是对中国篮球的未来发展都有好处。”(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66438.shtml report 718 中新网北京6月23日电2016年NBA选秀大会即将举行,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周琦顺利入选,能在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上锻炼自己。201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