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8月高原强化热身 协调无果7月集训恐成泡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3日,经中国足协确认,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8月7日迎来和牙买加的热身赛以备战即将开始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而本场热身赛将安排在云南曲靖进行。另外有关国足主帅高洪波有意在7月份增加一次飞行集训的计划则很难变为现实。

  为了能让中国男足更好地备战12强赛,中国足协在与中超各俱乐部沟通后,确定将从8月1日开始至8月7日进行新一期的集训。届时中国足协还为国足安排了一场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而为了给这次集训让路,原本要在8月初进行的本赛季第21轮中超联赛也被提前至本月中旬进行。不过考虑到中国男足在世预赛12强赛前两场比赛的对手分别为韩国队和伊朗队,所以这场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的针对性究竟有多大也一度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毫无疑问,在那个时间点很难找到理想的热身对手确实是摆在国足面前的一大难题。

  中国男足与牙买加队的这场热身比赛最终被安排在云南曲靖进行,作为入围申办12强赛五个主场比赛的八座城市之一,其地处高原的地理条件或许也成为国足备战的重要考量。可以预见,届时中国男足的集训队员们要以最快的速度去适应高原所带给自己身体上的反应。

  其实在首战韩国队之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原本希望能够拥有两次集训的机会,即在8月初之前还能在7月份再安排一次集训,不过类似的设想从现在来看恐怕很难成型。尽管联赛主管部门和国家队管理部一直在努力协调,但最终得到的反馈则是实在无法再挤出一周左右的时间留给国足备战。(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75639.shtml report 822 北京时间6月23日,经中国足协确认,中国男足国家队将在8月7日迎来和牙买加的热身赛以备战即将开始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比赛,而本场热身赛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