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体育 > 拳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BA进军中国推争霸赛 裘晓君将首战世界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BA进军中国推争霸赛 裘晓君将首战世界金腰带

  (搜狐体育 郭健6月23日发自北京)“我们以往的项目多数和脚有关,现在终于‘四肢健全’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统一润滑油•拳威四海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新闻发布会暨WBA中国区成立签约仪式上,体奥动力(北京)体育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义东在台上谈笑风生。就在不久此前,他刚刚成为新成立的WBA(世界拳击协会)中国区主席。作为中国体育产业领域的龙头企业,体奥动力在完成对中国足球优质赛事资源布局的拼图后,开始把职业拳击作为第二顺位的进攻目标。而WBA世界拳王争霸赛也将于6月24日晚在首都体育馆上演四场国际巅峰对决,最令人期待的是,中国拳手裘晓君将挑战中国职业拳击史上第一条WBA世界金腰带。

  WBA全称为世界拳击协会(World Boxing Association),目前下设9个洲际组织,并已经拥有超过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会员。WBA主席吉尔伯托-门多萨在现场致辞中指出,“作为世界四大拳击组织中历史上最悠久、成立时间最长的国际性职业拳击组织,WBA秉持着最资深的职业拳击精神和最正统的拳赛运营理念。此番WBA中国区的成立有着长足而深远的意义,中国的拳手们将有机会通过这扇门,迈入高水平的舞台倾力释放自己的才华,在与世界优秀选手的对决中赢得更多象征着荣誉的金腰带。WBA将通过此次合作不遗余力地帮助中国推广职业拳击运动,中国一定是未来职业拳击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有数据显示,中国目前有超过八千万的拳击粉丝,这个数量仅次于NBA。而且,职业拳击锦标赛在中央电视台的收视率一直以来稳居前列,这些都让李义东对中国拳击运动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充满信心。“我们已经嗅到了拳击运动在中国市场的发展势头,用拳击术语来形容,此刻应趁势而为做出“决定性的重击”。WBA中国区的成立为我们搭起了一座桥梁,在头三年的战略规划中,我们将通过举办本土、洲际间、世界级高水平的拳击赛事,为中国职业拳手提供最宽广的平台, 一步步打造属于国人自己的超级明星,我相信假以时日,他们在中国拳坛的影响力将有如足球圈的贝克汉姆或是篮球界的迈克尔-乔丹。”

  WBA世界拳王争霸赛是WBA中国区推出的2016年系列赛事的开篇之作,同时这也是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作为WBA中国区三年独家商业合作伙伴推广的第一场比赛。北京拳威四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CEO卢小龙谈到,本次比赛群星璀璨,吸引了众多职业拳击顶尖高手的参赛,是目前国内举办过的级别和规格最高的WBA职业拳击赛事,比赛当晚将产生两条世界金腰带和两条国际金腰带。其中,中国排名第一的职业拳手裘晓君将首次挑战WBA世界金腰带,裘晓君的这场比赛也是整个中国职业拳坛的一场破冰之战,在此之前中国的职业拳手从未有机会染指WBA的世界金腰带,裘晓君将力争创造中国职业拳击的历史。发布会现场,裘晓君拿到了人生中第一份代言合同。本次赛事的冠名赞助商同时也是未来三年WBA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统一润滑油,正式宣布签约裘晓君为统一润滑油的形象代言人。能够有机会代表中国拳坛登上WBA的荣耀巅峰,这对26岁的裘晓君来说是人生中的一次大考。马上要过生日的晓君坦言,他已做好了充分的身心准备,等待梦想成真的那一刻。“没有什么比WBA世界金腰带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6月24日的首都体育馆,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职业拳台崛起的顶级新星带来的中国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591&paper.cmsUrl= report 1564 (搜狐体育郭健6月23日发自北京)“我们以往的项目多数和脚有关,现在终于‘四肢健全’了”,在今天下午举行的“统一润滑油•拳威四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