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4000万先生重回毕尔巴鄂?拜仁:拒绝任何谈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小悦
  • 手机看新闻
拜仁拒绝放走哈维-马丁内斯
拜仁拒绝放走哈维-马丁内斯


  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毕尔巴鄂竞技希望从拜仁带回哈维-马丁内斯,但拜仁方面拒绝放走西班牙人。

  2012年,哈维-马丁内斯从西甲毕尔巴鄂竞技转会至拜仁慕尼黑,当时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而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创造了当时最高的德甲转会费纪录,去年冬天,拜仁宣布与哈维-马丁内斯续约至2021年。据报道,毕尔巴鄂竞技仍然希望可以将哈维-马丁内斯带回西甲。

  虽然最近几个赛季哈维-马丁内斯饱受伤病困扰,但还是有不少球队希望可以得到这名西班牙国脚,此前巴萨曾表示希望签下哈维-马丁内斯,现在,又曝出毕尔巴鄂竞技希望从德甲带回西班牙人。

  不过,根据德国媒体的消息,拜仁从未想过放走哈维-马丁内斯,也拒绝和其他俱乐部进行任何形式的谈判。

  (于小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3/n455988422.shtml report 1174 拜仁拒绝放走哈维-马丁内斯据西班牙媒体最新消息,毕尔巴鄂竞技希望从拜仁带回哈维-马丁内斯,但拜仁方面拒绝放走西班牙人。2012年,哈维-马丁内斯从西甲毕尔巴鄂竞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