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麦蒂曝1997年选秀夜险与皮蓬互换 乔丹否决交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在主持ESPN《The Jump》时,NBA名宿麦蒂透露,1997年选秀大会,他曾接近被交易至公牛队。

  自从加入ESPN转型成为主持人,麦蒂经常有爆炸性言论。今天正值2016年选秀大会,T-mac回忆起了19年前的选秀夜。

  1997年选秀大会,当时猛龙队在首轮第9顺位选中麦蒂。“时任公牛队总经理杰里-克劳斯在选秀大会上,想用斯科蒂-皮蓬作为筹码交换我,”麦蒂说道,“但这笔潜在交易,最终被迈克尔-乔丹否决了。”

  事实上,1997年选秀夜,公牛队确实在兜售皮蓬。时任凯尔特人队主帅的里克-皮蒂诺试图送出探花签和第6号签,用来交换皮蓬和卢克-朗利,但双方没有达成协议。

  克劳斯应该感谢乔丹,正是因为留下了皮蓬,才有了公牛队第2个三连冠王朝(1996-98年)。

  1999年,乔丹宣布第2次退役,在这之后皮蓬也离开了效力长达11年的公牛队,选择与火箭队签约。

  试想一下,如果1997年选秀夜,麦蒂真的与皮蓬互换,也就是T-mac与乔丹联手,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呢?(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1269.shtml report 528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来自《露天看台》的报道称,在主持ESPN《TheJump》时,NBA名宿麦蒂透露,1997年选秀大会,他曾接近被交易至公牛队。自从加入E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