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主席赴选秀小黑屋 给周琦取昵称"芝士汉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arlin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Jarlin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NBA一年一度的选秀大幕即将拉起。达拉斯小牛队的选秀小黑屋再次向记者们开启,让记者们能够来一睹小牛的选秀准备工作。今年小牛手上只有一个第46顺位的选秀权,所以现场也显得比较轻松。小牛主教练卡莱尔也来到现场,一同参与选秀工作。

  作为小牛队的主席,小尼尔森主动和记者们开起了玩笑,他问到:“我们已经有过中国、印度这两个国家的球员了,接下来是哪个国家呢?”搜狐记者回答到:“你应该再选一次中国人!”小尼尔森说:“你是不是偷偷看了我们准备选的球员名单了?”然后,小尼尔森又一板一眼地念了周琦的名字,并笑着说,“如果我们选了周琦,那他的昵称就是——芝士汉堡(记者注:Chee-seburger, 发音类似周琦的Qi)。”

  在之后参加选秀前的发布会时,小尼尔森再次强调小牛今年的选秀顺位位于第二轮后半段,所以会考虑选一个优秀的国际球员。同时,他也表示,如果小牛运气不错的话,可能会选到一个具有潜力的球员。而对于新秀的年龄,小尼尔森认为可能会选大三或者大四的球员,他们的身体发育比较成熟,同时比赛经验也比较丰富。归根结底,小尼尔森都会努力去选一个最合适小牛的 新秀,来给球员带来新鲜血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3872.shtml report 714 (搜狐体育Jarlin达拉斯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NBA一年一度的选秀大幕即将拉起。达拉斯小牛队的选秀小黑屋再次向记者们开启,让记者们能够来一睹小牛的选秀准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