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早报:韦德谈罗斯交易 伦纳德拒绝美国男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拉开大幕,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韦德谈罗斯加盟纽约

  昨天,热火球星韦德出现在巴黎秀场,与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橄榄球球星科鲁兹一起,出席了某品牌的男士时装秀。韦德在推特上也是回答了网友的一些提问,总决赛已经结束,韦德的好朋友詹姆斯拿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三次总冠军,有网友问及如何形容詹姆斯在NBA总决赛的表演?韦德回答道:“历史前五的最伟大演出,排名可能是从第一到第五,但真的难以置信。”昨天,公牛和尼克斯完成重磅交易,罗斯加盟尼克斯,对此韦德也是谈到了自己的看法,“作为一名篮球迷,我觉得,从两个完全不同的原因出发,这个交易对两边都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

  伦纳德拒绝美国男篮

  根据多位消息人士确认,马刺小前锋伦纳德将不会参加美国男篮奥运队。在随后的声明中,伦纳德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很荣幸能够被国家队邀请,我希望未来能有机会代表我的国家进入美国男篮。”值得一提的是马刺队上一次有人入选美国男篮,还是2004年的蒂姆-邓肯。上赛季,伦纳德为马刺出战72场常规赛,场均33.1分钟内,可以得到21.2分6.9篮板2.6助攻1.78抢断和0.99盖帽。今天早些时候,除了伦纳德之外,爵士球星戈登-海沃德也拒绝了美国国家队的邀请,不会前往里约参加奥运会,海沃德是因为家庭的原因才拒绝参加的。目前,美国男篮确认的奥运会阵容有8位球员: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保罗-乔治、德雷蒙德-格林、凯尔-洛瑞、德马库斯-考辛斯、吉米-巴特勒和德安德鲁-乔丹。

  唐斯称赞一新秀队友

  NBA选秀大会在今天召开,作为去年的状元,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内线卡尔-安东尼-唐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是高度称赞了前队友泰勒-尤利斯。唐斯和尤利斯都来自于肯塔基大学,“泰勒-尤利斯是我合作过的最好的控卫。”唐斯说道。尤利斯身高1.78米,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2015-16赛季,尤利斯场均出战36.8分钟,能够得到17.3分3.0篮板7.0助攻1.5抢断。而根据选秀网站DraftExpress.com的预测,尤利斯将会在第33顺位被洛杉矶快船队选中。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3990.shtml report 1133 北京时间6月24日,NBA选秀大会拉开大幕,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韦德谈罗斯加盟纽约昨天,热火球星韦德出现在巴黎秀场,与足球明星贝克汉姆和橄榄球球星科鲁兹一起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