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周琦NBA选秀 > 2016年周琦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易建联:期待周琦选秀有好结果 他正处在上升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吴頔 特雷维索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正在备战里约奥运的中国男篮于意大利特雷维索进行封闭训练,周琦将参加NBA选秀,国家队的队友易建联为周琦送上祝福,并称周琦还在上升期。

  2016年NBA选秀大会将于北京时间6月24日在纽约布鲁克林举行,如今这届中国男篮资历最老的球员易建联,也不忘为周琦送上祝福,“祝福周琦,期待他有个好的选秀的结果。”

  在2007年的NBA选秀中,易建联在第六位被密尔沃基雄鹿队选中。随后,他辗转新泽西篮网队,华盛顿奇才队和达拉斯小牛队,2012年,易建联回归广东宏远。他有着丰富的NBA经历。

  “所有能参加NBA选秀的运动员都有能力和潜力,这里还包括他们自己付出的努力,”易建联对搜狐体育说。同时,作为国家队的队友,他也将周琦的进步看在眼里。“周琦从美国特训回来之后,比之前有很大的进步,他正处在自己的上升期,各个方面他都在努力地做好准备,让自己提高。”易建联说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287.shtml report 440 (搜狐体育吴頔特雷维索报道)北京时间6月24日,正在备战里约奥运的中国男篮于意大利特雷维索进行封闭训练,周琦将参加NBA选秀,国家队的队友易建联为周琦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