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曼萨诺反戈御林军 苏宁欲破恒大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本周末,中超第14轮燃起战火。由于第21轮已提前战罢,事实上本周末第14轮结束后,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鸣金收兵。虽然半程冠军提前被恒大拿走,但本周末即将开打的8场决战却场场精彩可期。马加特救火挑战力帆,能否迎来执教首胜;恒大与苏宁的强强死磕更加火星四溅,苏宁能否打破客场逢恒大不胜的魔咒;而最让人血脉贲张的京沪大战,是御林军延续主场摘花的连胜纪录,还是曼萨诺重回工体对老东家反戈一击,都让人充满期待。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山东鲁能客场胜

  主要看点:马加特欲夺执教鲁能首个3分 力帆要送鲁能9轮不胜

  在上周末与上港互交白卷遭遇联赛8轮不胜后,救火新帅马加特面临的压力可想而知。自本轮开始,鲁能将开启连续客场之旅。当联赛排名倒数第三的鲁能,碰上倒数第四的力帆,一场非典型的保级大战,将成为本场比赛的主题。这是马加特上任以来的第一次客场执教之旅,求胜拿到3分,无疑将是德国人的惟一追求。对于鲁能来说,虽说上轮主场与上海上港的平局止住了球队的联赛颓势,但球队上下亟需一场胜利走出低谷。在这样的局面下挑战重庆力帆,球员们需要做的,除了全力出击,更重要的是放平心态,用平常心对待比赛。

  上赛季鲁渝双方两次交锋,鲁能1胜1平,主场3-0战胜力帆,客场同力帆战为2-2。从历史交锋记录与实力对比来看,鲁能抢分希望相对更大。力帆上轮客场挑战江苏苏宁,结果遭遇特谢拉的第93分钟绝杀1-2负于苏宁。前14轮战罢,力帆2胜6平6负,积12分,比鲁能积分多出2分。本赛季力帆与鲁能的主客场成绩对比,力帆前8个主场,拿到2胜3平3负;其中战胜的对手既有领头羊广州恒大,也有副班长杭州绿城,而3场战平的对手中,居然是3个同样的1-1比分,分别与上海上港、长春亚泰、北京国安握手言和。此番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拿分并送给鲁能9轮不胜,无疑是力帆的必然选择。而鲁能新帅马加特着意加强防守,用年轻球员的拼劲,首先得扎紧自己的篱笆,不知道本场比赛,马加特能否如愿以偿?

  比赛时间:6月24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重庆生活、山东体育

  比赛地点:重庆奥体中心

  天气: 中雨,26℃~31℃,西风 1级

  主裁判 :傅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442.shtml report 7614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14轮燃起战火。由于第21轮已提前战罢,事实上本周末第14轮结束后,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鸣金收兵。虽然半程冠军提前被恒大拿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