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曼萨诺反戈御林军 苏宁欲破恒大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2页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广州恒大VS江苏苏宁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广州恒大主场胜

  主要看点:穗苏巴西洋枪对决 苏宁欲破客场逢恒大不胜魔咒

  上周末战平延边拿到1分后,广州恒大即便在与苏宁的比赛中输球,依然可以压倒华夏成为本赛季的半程冠军。这是广州恒大连续6个赛季夺得中超联赛半程冠军,然而,也是一个最让人担心的半程冠军。本赛季的争冠情形相比前5个赛季更加复杂。最近四场比赛,恒大仅有一个胜场进账,目前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已经被河北华夏缩小到三分。尤其令斯科拉里郁闷的是,卫冕冠军在进攻上体现出来的无力感越来越明显,球队进攻僵化,打法单一。而且,恒大的传中数量明显呈震荡上升的趋势,而突破的次数趋势却完全相反,特别是最近这四场比赛,这种趋势尤为突出。

  恒大2011赛季升入中超后,与江苏有过10次交锋,恒大夺得7胜2平1负;而主场对阵苏宁,恒大4胜1平成绩骄人,而唯一平局是上赛季3-3与苏宁握手言和。本赛季恒大前8个主场,6胜2平保持不败,打入14球丢3球,堪称典型主场龙。而江苏苏宁在前6个客场中,也收获了3胜2平1负,客场成绩不俗,抢分效率较高。值得一提的是,火线接棒江苏苏宁,韩国人崔龙洙并不能出现在本周末的联赛指挥席,也将错过向恒大复仇的机会。想当年韩国人率领首尔FC四战恒大难求一胜。本周末苏宁客场挑战恒大,将是一场针锋相对的较量,特别是双方巴西洋枪的对决,更具看点。而特谢拉与高拉特之间的死磕,无疑更让球迷关注。

  比赛时间:6月24日 星期五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广东体育、江苏体育

  比赛地点:广州天河体育场

  天气: 多云,26℃~35℃,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黄烨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442.shtml report 7614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14轮燃起战火。由于第21轮已提前战罢,事实上本周末第14轮结束后,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鸣金收兵。虽然半程冠军提前被恒大拿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