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曼萨诺反戈御林军 苏宁欲破恒大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4页 :杭州绿城VS河北华夏幸福

  杭州绿城VS河北华夏幸福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胜

  主要看点:绿城如何避免12轮不胜 华夏幸福欲夺客场4连胜

  积分榜上,绿城与华夏可谓冰火两重天。前者垫底,而后者则高居次席。因此本周末上演的绿城主场迎战华夏之战,既可称之为洪明甫的救赎之战,也是本轮强弱反差最强烈的一场对话。目前,绿城的处境非常尴尬。上轮,绿城客场0-4输给对手,遭遇到了本赛季最大比分惨败。14场比赛结束后,绿城只拿到2胜3平9负积9分的可怜成绩单,“独占”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一旦绿城本周末在比赛中不能从华夏身上抢分,那遭遇到12轮不胜后的绿城,在上半程结束之际,几乎就会提前拿走一个降级名额。这样的悲惨命运无疑是俱乐部和球迷无法接受的。毕竟自2006年升入中超以来,绿城实际上一直在中超厮混,还没有打过中甲比赛。

  同样在上周末,升班马华夏在缺少拉维奇、热鸟的情况下,主场开场26秒就取得进球,最终以1-0战胜了对手。14场比赛战罢,李铁率领弟子们拿到了9胜3平2负积分达到30分,距离“领头羊”广州恒大只有3分差距。一直喊着“保级”口号的升班马一不小心成为仅次于广州恒大的二号夺冠热门。然而,愈在这种形势大好面前,需要李铁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谦虚低调姿态,始终摆正自己的姿态迎战任何球队。两队本赛季主客场成绩对比,前14场中超比赛中,绿城一共打了7个主场,只拿到2胜2平3负,华夏一共打了7个客场,取得了5胜2负的骄人成绩单。另外14轮战罢,绿城只打进了7球,却丢18球;而华夏则打进了22球,仅失14球。两相对比,胜负天平自然向河北华夏倾斜。

  比赛时间:6月25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杭州少儿、河北都市

  比赛地点:杭州黄龙体育场

  天气: 阵雨,24℃~35℃,西南风 1-2级

  主裁判:李海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442.shtml report 7614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14轮燃起战火。由于第21轮已提前战罢,事实上本周末第14轮结束后,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鸣金收兵。虽然半程冠军提前被恒大拿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