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曼萨诺反戈御林军 苏宁欲破恒大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6页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北京国安主场胜

  主要看点:曼萨诺重回工体反戈老东家 御林军欲延续主场摘花连胜纪录

  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只拿到4胜5平4负,积17分,排名第8,与“永远争第一”的国安传统拉开了差距。到目前,国安征战了6个主场,取得了2胜1平3负,总体表现虽然不能完全归到“主场虫”之列,但主场成绩着实一般般。尤其是本赛季国安主场先后负于河北华夏、江苏苏宁、广州恒大,在中超前三甲强队面前威风尽失。如今迎战前主帅曼萨诺领军的上海申花,能否打出自身的强队风范,值得期待。国安与申花中超历史上有过24次交锋,御林军拿到了10胜5平9负的成绩单,而主场对阵申花,自2010年以来的6个赛季,国安保持了全胜。

  本场比赛,不仅仅要上演传统的京沪豪华恩怨,而且也是前国安主帅曼萨诺率领上海申花重回工体。人们不禁要问,反戈老东家,曼萨诺准备好了吗?京沪这对积攒了职业联赛22年的恩怨,或将因为本场比赛更加吸引人们的关注。而在上轮比赛中,上海申花斩获一场大胜,而登巴巴上演的帽子戏法着实让申花球迷大呼过瘾。14轮联赛打进12粒进球,如此高的进球效率,堪称禁区内马力超强、火力超猛的进球收割机。头顶脚踢,远射近攻,可谓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拥有这样一个超级火力的登巴巴,不知道会给御林军防线制造哪些麻烦,带来什么样的灾难。不过,心细的球迷也发现,申花主场龙客场虫的形象在本赛季并没有多少改变。前14轮战罢,申花一共打了7个客场,只取得了1胜4平2负,难如人意,与其主场取得的4胜3平保持不败的佳绩,形成了冰火两重天。这从某种程度上来看,也让球迷对曼萨诺的反戈之旅多了一些担忧。申花能否打破连续6个赛季客场连负国安的尴尬纪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时间:6月25日 星期六 19:35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北京体育、上海体育

  比赛地点:北京工人体育场

  天气: 晴,22℃~34℃,无持续风向 微风

  主裁判:马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442.shtml report 7614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14轮燃起战火。由于第21轮已提前战罢,事实上本周末第14轮结束后,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鸣金收兵。虽然半程冠军提前被恒大拿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