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曼萨诺反戈御林军 苏宁欲破恒大魔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 手机看新闻
第7页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辽宁宏运VS广州富力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主要看点: 富力要延续客场好运 马林欲夺3连胜

  本赛季开战以来,辽宁在少赛1轮的情况下拿到了3胜5平5负,积14分,排名第11;而广州富力则在14场比赛过后拿到4胜4平6负积16分,位居第9。从比赛场次与积分来看,辽足与富力都存在降级风险。由于最近两轮接连战胜重庆力帆、长春亚泰,辽宁获得了一丝喘息良机,如果能够主场拿下保级对手富力,那斩获3连胜的辽足,其保级前景来说,无疑更被看好。

  上周末富力主场打平国安,拿到保级所需的宝贵1分。此次北上挑战辽宁,可谓既有机遇更有挑战。前14轮,富力征战了8个客场,拿到了3胜1平4负堪称良好的成绩单。而且他们曾经在客场先后战胜过天津泰达、山东鲁能、杭州绿城,最近的一个客场又逼平了江苏苏宁。这也意味着,一旦辽宁队稍有差池,就有可有痛饮苦果。辽宁与富力在中超历史上有过8次交锋,辽宁3胜2平3负,与富力平分秋色。主场对阵富力,辽足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2胜2负难如人意。更让辽足球迷感到难堪的是,2014赛季,辽宁主场居然以1-5惨败给了富力。

  比赛时间:6月26日 星期日 15:00

  电视转播:甘肃卫视、辽宁体育、广东体育

  比赛地点:沈阳奥体中心

  天气: 晴,16℃~29℃,北风 3-4级

  主裁判:赵治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442.shtml report 7614 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本周末,中超第14轮燃起战火。由于第21轮已提前战罢,事实上本周末第14轮结束后,意味着本赛季中超半程的鸣金收兵。虽然半程冠军提前被恒大拿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