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与黄蜂完成交易 意大利神射换夏洛特22号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马科-贝里内利资料图 

  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刚刚与夏洛特黄蜂完成了一笔交易。

  国王这边,将把后卫马科-贝里内利送去黄蜂,换来黄蜂的首轮第22号签。后来,国王在22顺位得到了雪城大学的外线马拉奇-理查德森。

  由于下赛季的工资帽尚未确定,这笔交易将在7月生效,而今天的选秀大会,黄蜂将用22号签为国王选择球员。

  去年夏天,贝里内利与国王签下了一份3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在萨城,他共出场68次,场均上场24.6分钟得到10.2分1.7个篮板及1.9次助攻。

  而之后,国王在22顺位得到了雪城大学的外线马拉奇-理查德森。理查德森身高1米98,是典型的2号位球员。他的进攻技术出色,尤其擅长单打,球风与尼克-杨、JR-史密斯这种神经刀颇有几分相似。

  2015-16赛季,在雪城大学,理查德森场均得到13.4分4.3篮板2.1助攻1.2抢断。(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5685.shtml report 1007 马科-贝里内利资料图北京时间6月24日,来自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刚刚与夏洛特黄蜂完成了一笔交易。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