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张近东儿子担任国米主席 新董事会下周二成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张近东儿子担任国米主席
曝张近东儿子担任国米主席


  北京时间6月2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新董事会下周二将正式成立,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儿子斯蒂芬被传取代印尼富豪托希尔,成为蓝黑军团新一任主席。

  在苏宁完成了收购国际米兰70%股份之后,印尼富豪托希尔仍是蓝黑军团主席,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苏宁掌控国际米兰后,印尼富豪托希尔不可能继续担任俱乐部主席,苏宁将派遣自己人成为蓝黑军团的“一把手”。据悉,在6月28日,国际米兰将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届时将成立新的董事会,印尼富豪托希尔时代正式结束。

  日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成为了苏宁体育部门,作为苏宁商务的一个分支,来管理国际米兰。需要指出的是,负责这个部门的任俊因为其他工作原因,不会直接管理国际米兰。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主席一职将会由张近东儿子斯蒂芬担任,目前网络上未有他的具体信息,仅是称他现年25岁,在苏宁担任国际关系部门经理。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503.shtml report 1235 曝张近东儿子担任国米主席北京时间6月2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爆料,国际米兰新董事会下周二将正式成立,苏宁董事长张近东儿子斯蒂芬被传取代印尼富豪托希尔,成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