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NBA选秀 > 2016NBA选秀快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年选秀:首轮7号签 掘金选中加拿大新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掘金队在首轮第7顺位选中来自肯塔基大学的贾马尔-默里。

  以下是贾马尔-默里的选秀资料:

  【个人资料】

  姓名:贾马尔-默里(Jamal Murray)

  生日:1997年2月23日(19岁)

  国籍:加拿大

  大学:肯塔基大学

  身高:1米96

  体重:94公斤

  位置:得分后卫,控卫

  NBA模版:布兰登-罗伊

  【综合分析】

  优势

  加拿大新星贾马尔-默里在本届新秀中,被认为是最优秀的得分后卫之一。默里的成名很早,去年的耐克篮球巅峰赛,默里就砍下30分5次助攻,成为全场最闪耀的球星。去年夏天的泛美运动会,他又帮助加拿大夺下银牌,半决赛淘汰美国,默里的疯狂表现更是赢得了领队史蒂夫-纳什的盛赞。

  在美国资深球探给出的报告中,他们几乎把所有进攻手的优点都送给了默里,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默里技能包也的确丰富。默里拥有出色的投篮能力,在兼顾得分的同时,也能在篮板和助攻方面有所贡献,尽管身为右手将,但他的左手持球同样出色,而年仅19岁,也让默里比同龄的球员有了更多上升的空间。

  劣势

  球风偏软,也许是默里目前最大的问题。实战中,他往往会畏惧与防守者对抗,一旦紧逼强度增大,默里的效率会出现十分明显的下滑。另外,默里打球比较独,粘球的情况时有发生。在控制失误方面,他做的也不是太好,还经常会出现低级失误。运动能力偏弱,防守强度不足,这些同样是默里的软肋。

  【主要数据和荣誉】

  2015-16赛季,在肯塔基大学,场均得到20分5.2篮板2.2助攻

  2016年,美联社全美大学生最佳阵容三队

  2016年,东南区(SEC)最佳阵容一队

  2016年,东南区(SEC)最佳新人阵容

  2015年,耐克篮球峰会MV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24/n456006511.shtml report 3529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2016年选秀大会在纽约布鲁克林进行。由于外界普遍看好本届新秀潜力,所以各队演绎着轰轰烈烈的人才争夺战。掘金队在首轮第7顺位选中来自肯塔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